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橡塑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研讨暨形势报告会

景县新闻网 2023-02-10 17:08:56
分享:

  2月10日,景县召开橡塑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研讨暨形势报告会,县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唐连华,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胶管胶带分会秘书长李鸿,河北省橡塑产业协会名誉会长周达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推进改革创新,进一步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一年。在全县工业强县暨加快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上县委书记孙文欣提出“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衡水篇章贡献景县力量”,充分彰显了县委县政府抓经济、优环境、促发展的强烈愿望和积极信号,同时,一系列相应的措施和优惠政策,也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的政策保障。

  会议强调,橡塑产业协会是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沟通、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要引导企业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装备更新;要引导企业积极开展对标行动,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要搞好服务,集聚资源,向企业精准推送产业政策、信息,强化行业自律,履行行业监管职责,提高行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企业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在加强企业管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速设备提升改造,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等方面下功夫。各企业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创新实干,把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绘就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景县图景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胶管胶带分会秘书长李鸿就橡塑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了报告;河北省橡塑产业协会名誉会长周达就橡塑产业高质量发展分享了经验。会议听取了河北省橡塑产业协会工作报告;博通公司、华月公司、冀工胶管、景渤公司等部分重点企业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记者 张梦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