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景县:书香助力新学期 乘风破浪再起航

景县新华书店 2023-02-14 16:58:33
分享:

  为丰富青少年的文化生活,激发学习兴趣。2月11日,景县新华书店举办了主题为“乘风破浪 快乐起航”的主题读书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大胆展示自己的同时,为新学期加油鼓劲,引领文化,倡导阅读。

  活动中,孩子们依次闪亮登场,自信满满。《做最好的自己》《我是最棒的》《少年中国说》,读得气宇轩昂、霸气十足;《小蝌蚪找妈妈》《会说话的卷心菜》《十二生肖的故事》,精彩的故事娓娓道来;《论语》《大学》《诗经》等国学篇目背诵如流。朗读结束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分享春节里有趣的故事和新学期的目标希望,孩子们将新学期目标制成心愿树叶,种下一颗茂盛的心愿树,决心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实现目标。

  此次活动,孩子们在琅琅书声中汲取养分、积聚力量,在学习讨论中增长知识,开拓视野。景县将持续开展各类主题文化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锻炼提升自己的平台,成为他们的成长加油站,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