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外媒看景州

河北景县:书香助力新学期 乘风破浪再起航

学习强国 衡水学习平台 2023-02-17 17:22:46
分享:

  为丰富青少年的文化生活,激发学习兴趣。2月11日,河北省衡水市景县举办了主题为“乘风破浪 快乐起航”的主题读书活动。

读书活动现场。景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孩子们将自己的目标写在心愿树上。景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小蝌蚪找妈妈》《会说话的卷心菜》《十二生肖的故事》……孩子们声情并茂的讲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大家一起背诵了《论语》《大学》等国学篇目,活动的最后,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分享了春节期间有趣的故事和新学期的目标希望,并将新学期的目标写在心愿树上,希望新学期遇见更好的自己。

小小朗读者合影。景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琅琅书声中积聚力量,在学习讨论中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景县将持续开展各类主题文化活动,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