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调查评估中心领导来景县考察调研

景县新闻网 2023-02-24 17:49:00
分享:

  2月24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调查评估中心副总经理汪栋一行到景县考察调研。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学森等省市县支行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景县文体中心,先后考察了景州体育场、游泳馆、体育馆等场地,详细了解景县文体中心项目发展、整体运营等情况。

  座谈会上,市分行负责同志汇报了衡水分行经营情况,景县文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景县文体中心(PPP)建设项目经营业态及运营合作模式(BOT);县支行负责同志汇报了项目信贷支持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情况汇报,汪栋对景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农发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优势,以更快的对接速度、更实的工作措施、更大的工作力度,最大限度地挖掘、创造、整合、利用资源,紧密结合景县实际需求,进一步拓宽金融扶持领域,持续加大对景县的支持力度,积极提供资金支持和金融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推动景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记者 张梦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