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青春相约 缘来是你”——景县举办2023年单身青年职工联谊会

景县新闻网 2023-02-27 16:47:47
分享:

  2月26日,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青春相约缘来是你”2023年单身青年职工联谊会,来自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8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丽艳出席活动。

  李丽艳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广大单身男女青年扩大交友范围,拓宽沟通渠道,为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建立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希望大家把握机会,敞开心扉,在舞台上展现自我风采,在游戏互动中增进友谊,在交流与了解中找到真爱、收获幸福!

  活动中,男女嘉宾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游戏互动、才艺展示等环节。大家尽情表达心声、展示个人魅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不断,掌声此起彼伏,男女嘉宾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不断拉近距离、增进了解。

  男嘉宾刘国豪说:“参加这个联谊会,我感到非常开心,在这里遇到来自不同地方的小伙伴,拓宽了自己的交友圈,愿所有好朋友都能在这个美丽的季节收获到甜美的爱情。”    

  为引导广大青年弘扬时代新风,争做文明风尚楷模,现场每个座位上还摆放了“抵制高价彩礼 树立文明新风”倡议书。此次活动的举办,活跃了适龄青年男女的业余生活,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特长和个性魅力,引导、鼓励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交友观和婚恋观,帮助青年职工扎根景县、融入景县,在景县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汇聚正能量,展现新作为。

  团县委副书记崔萍说:“此次联谊会为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通信息、寻找知音的交流平台。下一步,共青团景县县委将持续高度关注青年工作,探索青年交友新模式,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送青年之所需,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景州留才、育才、聚才。 ”(记者 郭亚旗)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