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李景辉就加快园区项目和城建工程建设现场办公时强调
一刻不停地抓好重点项目和工程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景县新闻网 2023-02-28 16:58:20
分享:

  2月27日,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李景辉带领景州镇、发改局、自然资源规划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电力局等乡镇和部门负责同志就加快推进园区项目和城建工程建设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办公。县领导李铁、王成、句曙光、刘京、李博、唐连华一同调研。

  孙文欣、李景辉一行先后来到景州双创基地、景州工业新区的精欧公司波纹管、福顺公司智能机械臂、政泽公司压滤机、巨恒公司石油钻采配件、冀旺公司复合管道补偿器等项目建设现场,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听取相关负责人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研究解决。

  孙文欣、李景辉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一刻不停抓投资、上项目,以项目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结合景县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搞好服务,着力优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效能,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孙文欣、李景辉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项目为王”的意识,按照“前期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的思路,对新开工项目,自然资源、住建、行政审批等相关部门,要全面优化审批流程,全程搞好代办帮办服务,统一受理、同步审批,最大限度压缩审批时限,让项目以最快的速度开工建设;对在建项目,各包联县级干部和乡镇负责同志,要经常深入到项目建设一线督导调研,现场办公,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大事小情,让企业轻装上阵抓建设;对完成主体的项目,要督促指导企业加快设备安装调试,尽快投产达效,让企业为景县经济发展早做贡献。各企业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同时,加快推进园区道路、电力、管网等配套设施建设,着力提升园区承载力,为加快项目建设搭建广阔平台、厚植成长沃土。

  在景州三馆建设现场,孙文欣、李景辉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博物馆、图书馆、档案馆的内部规划设计和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尽快竣工投用、对外开放,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不断丰富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记者 韩晓宇)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