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景县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三八”文艺惠民演出活动

景县新闻网 2023-03-06 16:50:00
分享:

  芳华不负新时代,巾帼担当展风采。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示新时代广大妇女饱满的精神风貌,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3日到5日,县委宣传部、县妇联、文广旅局和景州旗袍会联合先后在安陵镇西保口村、留智庙镇西王家村、王千寺镇后塘坡村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三八”文艺惠民演出活动。

  演出中,清新靓丽的集体秀《红梅赞》,旗袍秀《党旗更鲜艳》《苏州的月光》《水乡温柔》等,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巾帼舞者风采,展现了儒乡女性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舞蹈《鸿雁》、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诗朗诵《永远的风华正茂》等节目,更是将现场观众的热情点燃。

  景州旗袍会副会长崔景华说:“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们景州旗袍会的姐妹们一起参加这次演出活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到非常的开心,以后我们将继续努力,编排更精彩的节目送给大家。”

  据悉,这几场演出的演员均来自景州旗袍协会,节目自编自导,形式新颖。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妇女的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她们为全面绘就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景县图景贡献巾帼力量的热情。

  安陵镇西保口村村民周国敬说:“县妇联带着姐妹们来我们村儿表演节目,我们看了以后非常开心,节目演出得非常精彩,从中还学到了维护妇女权益的知识,作为新时代女性,我们将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记者 张梦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