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文化景州

景县广泛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主题活动

景县共青团 2023-03-07 17:03:34
分享:

  3月4日为“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3月集中服务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景县各级团组织紧密结合当地老年人群体实际需求,广泛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主题活动。

  3月4日,团县委联合景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景县人民医院在北留智镇汪庄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村中老党员、孤寡老人、脱贫老人免费义诊并帮助他们打扫卫生。

  景州镇团委联合儒乡青年志愿者协会景州镇分会、王瞳镇团委联合儒乡青年志愿者协会王瞳镇分会、杜桥镇团委联合儒乡青年志愿者协会杜桥镇分会分别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    

  广川镇团委联合儒乡青年志愿者协会广川镇分会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    

  后留名府乡团委联合儒乡青年志愿者协会后留名府乡分会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

  连镇乡团委联合儒乡青年志愿者协会连镇乡分会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进一步引导全体共青团员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深化“寸草心爱老敬老”系列活动,围绕老人实际需求不断创新活动载体,继续在服务质量上做加法,大力倡导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向全社会传递美与善的正能量,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