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政府副县长郑丹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景县新闻网 2023-03-08 16:59:36
分享:

  3月7日,政府副县长郑丹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对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郑丹一行先后来到河北省最美家庭张翠萍、全国三八红旗手陈建华、全国最美家庭高印荣等人的家中,与她们促膝谈心,亲切询问她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她们为妇女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与感谢。希望她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事业,大力发扬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传统美德,争做弘扬社会新风、促进社会和谐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宣传者,为推进社会文明作出更大贡献。她要求,县妇联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党和政府开展妇女工作最可靠最有力的助手,真诚倾听广大妇女群众的呼声,真实反映妇女群众的意愿,切实为妇女儿童办好事、解难题、做实事,努力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郭亚旗)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