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衡水市老干部宣讲团来景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景县新闻网 2023-03-09 17:26:57
分享: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近日,衡水市老干部宣讲团到景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在县文体中心老年大学举行,90多名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代表参加。衡水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具体介绍了2023年衡水市委老干部局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计划。宣讲团成员杨景文和孟广竹分别作了题为《全面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和《中国式现代化》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用摆事实、讲道理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行解读,为参训人员进一步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有力指导。 

  会后,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纷纷表示,这次宣讲对老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帮助,会及时将宣讲精神传达至党支部每一位老干部,引导广大老干部群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景州贡献银发智慧和力量。(记者 曹成龙)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