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景县科协开展“争做文明市民 我为景县添彩——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

景县科学技术协会 2023-03-13 17:05:28
分享:

  为提高居民科普意识,普及社区居民科学知识。3月9日,景县科协在阳光社区的明苑丽景小区开展了“争做文明市民 我为景县添彩——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

  活动中,科技志愿者们以发放宣传册、入户走访、现场讲解的方式,积极向居民讲解健康养生、食品安全、垃圾分类、防灾减灾、应急避险等科普小知识,并为居民发放科普知识宣传手册600余份,有效提高了小区居民的科普意识和科学文化素质。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科普知识走进社区、走进家庭,培育了居民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满足了公众对科学技术知识增长的需求,在全县形成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