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百日集中攻坚行动进行时】景县全面打响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

景县农业农村局 2023-03-10 18:52:00
分享:

  为推进景县村庄清洁全域示范县建设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村庄清洁春季战役和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安排部署。3月8日,景县召开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动员会。政府副县长李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实施时间为即日至5月底,全县各乡镇要聚焦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突出问题,以“五清三建一改”为主要内容,扎实推动村庄清洁行动向深度广度扩展,确保5月底前实现村庄干净整洁。

  政府副县长李博要求,全县各乡镇、县直各相关部门要建立督导包联责任制,加大督导检查力度,通过部门集中督导、新闻媒体暗访暗查、乡镇互比互查等,不断改进督导方式、提高工作实效,全面推进工作落实。对于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建立清单,跟踪整改效果,实行销号管理。县人居办将组织相关部门开展明察暗访,发现问题予以通报。确保进一步巩固提升农村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宣读了景县2023年村庄清洁行动全域示范县创建工作方案、景县2023年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实施方案;宣读了景县农村地区垃圾污水和黑臭水体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方案、景县2023年“五化”工程实施方案。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