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在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时强调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景县新闻网 2023-03-17 18:04:12
分享:

  3月16日-17日,县委书记孙文欣带领县行政审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发改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就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大抓产业大抓项目不动摇,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衡水篇章贡献景县力量。县领导王成、刘京、唐连华参加活动。

  孙文欣一行先后来到景州镇大拉杆公司新建不锈钢橡塑制品项目、冀旺公司新建复合管道补偿器生产项目和留智庙镇鑫泉公司非标油缸智能制造项目、环球公司输送带新材料研发、智能制造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孙文欣强调,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既是稳增长、扩投资的关键举措,也是增强发展后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长远之策。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进度意识,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全力以赴抓落地、抓开工、抓投产,尽快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严格执行“代办帮办”制度,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以一流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做好保障。各企业要强化效率意识,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开足马力、上足设备,争分夺秒、大干快干,确保天天有进度、见成效,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记者杨帅 韩晓宇)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