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民生服务 >> 便民信息

新的一周 衡水气温起伏多变 冷暖交替频繁

衡水新闻网 2023-03-13 17:05:28
分享:

  今年立春后的首场寒潮天气,让衡水的气温从“狂飙”切换到“狂跌”,刚刚有了夏天的感觉,一夜之间仿佛又回到了冬天。据衡水市气象台预报,新的一周,衡水市气温先升后降,起伏多变,且大风天气较多。

  新的一周开始,气温触底反弹,再次进入“升温通道”,周一周二最高气温再回20℃以上。不过这二十来度的舒适稳定性并不强,到了3月15日,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衡水市,降温再次上线。气温起伏多变,冷暖交替频繁,大家需关注临近气象信息,及时增减衣物,远离感冒风险。

  此外,冷空气还带来了大风,12日夜间到14日,衡水市风力多在4级左右,阵风风力可能会更大一点儿。风力较大的时候要尽量减少外出,必须外出时要注意防范高空坠物,远离枯树、广告牌、高大建筑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同时要远离高楼之间的狭窄通道,避免“狭管效应”。

  天空状况方面,虽然有冷空气活动,但没有暖湿气流配合,也很难有降水。未来几天,衡水市继续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大天干,大家外出要注意防风、防火。

  具体天气预报为:3月13日,晴转多云,南风4~5级转3~4级,气温21~6℃;3月14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转东北风4~5级,气温23~5℃;3月15日,多云,气温14~3℃;3月16日,多云,气温15~4℃;3月17日,晴,气温15~6℃;3月18日,晴,气温18~6℃。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