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景县新闻网 2023-03-13 17:05:28
分享:

  3月11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后,景县立即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政府县长李景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唐连华参加会议。

  李景辉指出,当前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稳定是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整治、野外用火管控、监测预警、应急准备等各项重点工作。

  李景辉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做到警钟长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加强指导服务和跟踪督导,紧盯安全生产基础薄弱、事故易发多发的生产经营单位,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各乡镇主要领导必须要亲自抓、抓具体,分管领导必须知责明责、担当尽责,真正走出去、沉下去,真正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强企业监管,督促企业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引导,增强企业识险、排险、避险能力,推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真正落到生产一线,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事故的安全漏洞,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记者 倪志浩)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