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景县新闻网 2023-03-20 17:34:23
分享:

  3月20日上午,景县在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后,立即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曹维新参加会议并讲话。

  曹维新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总结经验,认清形势,坚定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全面提升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曹维新强调,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奋发作为,拿出切实有效措施,不等不靠、抓紧推进,为建设平安幸福景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曹成龙)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