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景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系列活动

景县新闻网 2023-03-22 17:15:54
分享:

  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切实做好“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提升群众保护水资源的意识,营造人水和谐的良好风尚。22日,县水利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活动,全力营造全社会惜水、爱水、节水的浓厚氛围。

  在景州塔广场,县水利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讲解爱水节水知识、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呼吁广大市民树立节约保护水资源的意识,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养成节约用水、爱护水资源的良好习惯。

  活动中,县水利局还开展了节水进校园活动,向同学们分发了节水宣传材料,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宣讲全国及景县水资源现状,叮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去珍惜每一滴水,从小树立节约用水的意识。(记者 马广宇)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