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召开2023年度禁毒工作会议

景县新闻网 2023-03-24 16:58:30
分享:

  3月24日,景县在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电视电话会后,立即召开2023年度全县禁毒工作会议,政府副县长、禁毒委主任、公安局局长曹维新对全县2022年禁毒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今年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曹维新强调,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厉行禁毒是党和政府的一贯立场和主张,抓好禁毒工作是各级政府的基本职责。全县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毒品问题攻坚期的阶段性特征,科学应对后疫情条件下毒品犯罪可能存在的强劲反弹趋势变化,增强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深化对禁毒工作的认识,真正把禁毒工作当作自己份内的大事来办。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充分发挥各自在打击犯罪、禁吸戒毒、宣传教育、禁毒管理等方面的职能作用,确保各项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努力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政府全面负责、禁毒委组织协调、部门各负其责、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不断推动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取得新成效!(记者 郝立建)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