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橡塑产业“六比一创”助力高质量发展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景县新闻网 2023-03-28 16:41:49
分享:

  为助力景县橡塑产业高质量发展,团结引领广大产业职工建功新时代,3月28日,由县总工会、河北橡塑产业行业工会联合举办的橡塑产业“六比一创”助力高质量发展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河北远大集团举行。县委副书记郭书良、政府副县长句曙光参加活动。

  郭书良指出,全县橡塑产业“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既是县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赛育才、以赛引才的务实举措,也是推动景县产业技术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的具体实践。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坚持把发挥高素质劳动者、创造性人才作用摆在突出位置,通过健全各项措施,持续为技能人才成长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经济强县、美丽景州建设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郭书良强调,此次“六比一创”劳动竞赛,为广大技能人才搭建了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才能的平台,对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增强景县产业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参赛者珍惜机会,掀起“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竞赛热潮,力争使本次劳动竞赛成为集中展示景县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和高超岗位技能的舞台。

  仪式上,市总工会经济部部长郭景靖致辞;河北橡塑产业行业协会主席孟凡景宣读了竞赛实施方案;远大公司代表队作了表态发言。(记者张梦娟 郝立建)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