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外媒看景州

河北景县:举办“助残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学习强国 衡水学习平台 2024-01-25 17:12:14
分享:

书法志愿者为群众写春联。曹成龙 摄

书法志愿者现场为群众写“福”字。曹成龙 摄

活动现场。曹成龙 摄

  近日,在河北省衡水市景县一广场上,翰墨飘香、红纸翻飞,景县残疾人联合会正组织书法爱好者们开展“助残暖冬”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为过往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虽然天气冷,但是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过往群众争先恐后地挑选着自己喜欢的春联,纷纷为这次活动点赞。

  活动结束后,景县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人员还来到困难残疾人家中慰问,为他们送上春联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与困难残疾人亲切交流,宣讲助残惠残政策,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