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外媒看景州

衡水景县妇联走访慰问低收入“两癌”妇女

中国经济网 2024-02-01 17:46:12
分享: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两癌”患病困境妇女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近日,衡水景县各级妇联执委代表和女企业家协会会员赴11个乡镇走访慰问低收入“两癌”妇女16人,为她们送去新春祝福和米、油、被子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妇联干部和志愿者们都鼓励她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嘱咐她们妇联是妇女姐妹的娘家和港湾,一直关心着妇女姐妹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会竭尽所能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下一步,景县妇联将深入推进“两癌”免费筛查和救助申报工作,积极为患病妇女争取更多的救助渠道,同时加强相关政策和女性健康知识的宣传,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知识水平,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郑蕊 庄莉)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