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外媒看景州

残疾人冰雪运动走进景县 感受冰上运动的魅力

河北共产党员网 2024-02-29 17:48:48
分享:

第八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体管中心系列示范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高雷/提供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通讯员高雷 卢增晖)2月26日,第八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体管中心系列示范活动暨残疾人冰雪运动进基层活动在景县文体中心体育馆开幕,现场150余名残疾人运动爱好者一起体验冰球、冰壶等冰上运动带来的乐趣。

在第八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体管中心系列示范活动现场大家体验冰壶运动。高雷/提供

第八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体管中心系列示范活动现场进行了冰球运动培训。高雷/提供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共分为冰雪运动知识讲座、冰球培训及体验、冰壶培训及体验等多个环节。残疾人运动爱好者们纷纷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全身心投入比拼当中,勇敢地尝试和体验,感受着每个项目的魅力以及参与其中的快乐。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衡水市残疾人联合会指导,景县残疾人联合会承办,景县体育局、衡水市耐艾斯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旨在通过推广普及残疾人大众冰雪运动和残疾人康复健身体育活动,进一步提升残疾人体育参与率和覆盖面,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近年来,景县高度重视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倡议社会各界重视、支持残疾人参与冰雪运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残疾人的体育精神,激发更多残疾人朋友参与冰雪运动的兴趣,丰富和活跃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景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张秀丽介绍说。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