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新闻

景县供电公司五项措施建立冬季电力设施保护长效机制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5-12-11 09:09

  长城网景县12月11日讯(郑连池 王超) 为加强电力设施保护,确保电网安全度冬,1月份以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结合正在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广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并采取五项有效措施,建立电力设施安全长效机制,维护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一是组织宣传人员利用集市人员密集的时机,走上街头、深入农户家中向群众散发宣传画及电力设施保护材料,广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二是充分利用电视、广播、图片展等宣传形式,宣传电力设施的公益性、重要性和遭破坏的危害性,提高公民自觉保护电力设施和安全用电意识。三是充分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联合公安部门印发了《关于关于打击破坏、盗窃电力设施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依靠公安机关依法对破坏电力设施的违法人员进行严厉打击,确保电力设施安全运行。四是严格落实电力设施保护工作责任制,加强变电站和输电线路巡视及维护的同时,协同各乡镇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成立反盗窃、反破坏电力设施保护联防队,建立保护电力设施的联防联动机制。五是制定了电力设施保护奖励办法,向社会公布奖励内容和举报电话,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截止目前,该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全县16个乡镇,出动宣传车50余次,张贴宣传画2000余张,发放安全用电及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单8000余份,消除安全隐患30余处,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问题140余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稿源 河北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供电公司开展保护电力设施宣传活动
景县供电公司开展“保护电力设施 制止线下违章植树”宣传活动
景县供电公司开展主网线路电力线路通道治理工作
景县供电公司清理线下树力保电力通道畅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