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恒安泰专栏

河北恒安泰胶管公司:注重科技创新 引领行业发展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1-04 17:12

  河北恒安泰公司作为我县橡塑管业的龙头企业,始终注重科技创新,不断引进高科技人才和先进技术,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引领了行业发展。

  今年以来,我县橡塑行业发展形势上升缓慢,而老牌企业河北恒安泰集团却凭借着海洋高压柔性复合输送管,使企业保持了10%以上的利润率。多年来,河北恒安泰公司致力于创新发展,加强与北京化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多家科研机构的合作,先后设立河北省院士工作站、博士工作站,进一步增强企业创新能力。

  打铁还需自身硬。河北恒安泰公司作为有较好的陆上柔性管研制业绩和海管研发基础的资深企业,顺势承担了国家“十二五863科技项目”——海底管道制造技术的研究。并在2014年3月,深水柔性海管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顺利通过了国家高科技项目的中期检查评审验收,恒安泰不仅在省内再度扬名,而且一跃成为享誉全国的这一新领域的领军者。凭借着这项先进技术,河北恒安泰公司在河北省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上,成功闯入决赛,获得企业组第一名,将被推荐到国家参加决赛。

  河北恒安泰公司坚持引进科技领域的高精尖人才,坚持科研经费高投入,坚持开展全方位合作,使恒安泰在陆管、海管领域的科技创新走在全国同行业的前列,为公司赢得市场创造效益打下了基础。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恒安泰公司和首德公司资产剥离会议圆满落幕
恒安泰油管有限公司技术研发
恒安泰油管有限公司的管理体制和组织架构
恒安泰油管有限公司主要会议及活动
恒安泰企业文化:爱国、创新、诚信、和谐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