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州儒风

景县举办2016迎新春京剧演唱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3-18 16:17

 

演唱会在景州宾馆小礼堂举行 曹立军摄

观众举起手机拍照 曹立军摄

票友精彩演唱 曹立军摄

景县京剧戏迷票友协会会长郑连池精彩演唱 曹立军摄

  景县新闻网1月29日讯(郑连池 姜宁 柳郁)1月28日,正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群众节日生活,由中共景县县委宣传部、长城网景县工作站主办,河北省京剧院、景县京剧戏迷票友协会承办,河北宇通特种胶管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迎新春京剧演唱会”在景州宾馆小礼堂举行。河北省京剧院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梁维玲携众演员及票友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演出,全县200多名群众和京剧爱好者一起观看了整场演出。

  演唱会以现代京剧《红梅赞》拉开序幕,参与京剧演唱的既有京剧票友,也有来自省京剧院的艺术家们。节目中既有传统京剧选段《徐策跑城》、《吕布与貂蝉》,也有《智取威虎山》、《红灯记》等现代京剧经典选段。伴着悠扬的京剧曲调,演唱者们个个精神饱满,认真为观众表演,使得台下的戏迷观众们连连叫好,掌声不断。省京剧院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梁维玲老师演唱的《贵妃醉酒》选段更是将演唱会推向了高潮。

  据悉,本次京剧演唱会是景县历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京剧文化惠民活动,既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节日生活,也对京剧传统文化的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2015年,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广大文艺工作者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正能量,致力于文艺创作、表演、研究、传播,在各自领域辛勤耕耘,服务群众,取得了显著成绩。景县作家协会、景县书法家协会等一批组织先后成立,《小村之魂》、《景县抗战史稿》等一批精品陆续出版,中国广川董子文化研讨会、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等一批活动相继召开,景县文艺园地百花竞放、硕果累累,为共同推进六大主体战略、建设冀鲁边界强县名城贡献力量。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老人节 老戏迷 老票友 九九重阳唱大戏
景县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持续升温
缅先怀 忆经典 景县举行传统京剧研讨会
我县举办2015迎新春京剧演唱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