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远大

远大公司健全机制、精细化管理 全力配合城建攻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3-29 18:09

远大公司供图

远大公司供图

远大公司供图

  景县新闻网3月21日讯(郑连池 王华丽)为全力配合全县的城乡建设攻坚战,我远大环卫公司制定了详细的环卫作业方案,加大人力物力,健全长效保洁机制,以精细化管理为目标,不断探索完善“水冲、机扫、人保”的作业模式,县城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我公司严格执行清扫保洁制度,合理安排人工与机械,实现两者更好的配合。在作业过程中,352名环卫工遍布县城各个街道,他们严格按照公司规定的清扫标准作业,全力做好县城街道死角死面的卫生清理工作。与此同时,机械作业更是加大了力度,依托公司生产环卫车辆的优势,每天增派10余辆环卫车辆对县城主次干道进行循环清扫保洁,在小广告清理与抑尘方面也相应增派了人手,全面保障了我县城区环境整洁、有序。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衡水市桃城区交通局领导莅临远大参观指导
景县远大公司正式承接桃城区部分环卫管理服务工作
衡水市开发区领导莅临远大指导工作
景县远大环保公司学习小组赴石家庄参观学习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