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远大

远大公司赴高碑店鑫华新公司参观学习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3-29 18:09

远大公司供图

远大公司供图

远大公司供图

远大公司供图

  景县新闻网3月21日讯(郑连池 王华丽)企业迎来了2016年崭新的一年,要想跟上当前企业的发展形势,顺应社会步伐,符合当代潮流,就要大力弘扬创新精神,更重要的是要多借鉴不同企业的管理与发展模式。

  2016年3月16日上午一支学习队伍从河北远大集团出发了。这天我们精神饱满,坐上了去往保定市高碑店的大巴。鑫华新锅炉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安装于一体的锅炉制造公司,新华鑫公司始终秉承“真诚服务、造福于民”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探索,孜孜以求。

  新华鑫公司致力于建设“家庭式、学校式”和谐企业,将儒学“弟子规”等中国传统文化践行到企业发展中。百闻不如一见,通过一天在新华鑫公司的参观学习深受感概与启发。公司干部职工热情好客,带我们观览了几大车间、办公楼、百国极乐寺、多功能餐厅等,并详细向我们讲解了公司发展史与公司的发展变化,无论是一线车间工人积极的工作状态,还是企业管理人员饱满的工作热情都让我们感到为之震撼,是一种什么力量能让这个企业运行的如此顺利?对,就是以“百善孝为先,家和万事兴”来启示职工;以“兄道友弟道恭”来教育职工;以“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来警示职工。

  看到新华鑫的发展不禁想到我们远大集团的发展,企业的发展需要不断的注入新的东西,尝试新的管理与运行方式,用适合与适应的途径实现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衡水市桃城区交通局领导莅临远大参观指导
景县远大公司正式承接桃城区部分环卫管理服务工作
衡水市开发区领导莅临远大指导工作
景县远大环保公司学习小组赴石家庄参观学习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