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新闻

故城县城管局领导莅临远大环卫公司参观考察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4-03 17:47

远大公司供图

远大公司供图

远大公司供图

  景县新闻网4月3日讯(郑连池)4月2日,故城县城管局局领导一行4人莅临景县远大环卫公司,参观考察了县城城区环境卫生质量,这是继2015年12月8日莅临远大公司后再次来我县参观考察。项目负责人就环卫作业模式及运行情况及做了具体介绍,后就作业流程展开细致探讨,随后一行人又来到设备生产车间,对设备的生产工艺等做了一定了解。

  “目睹了远大环卫公司承接县城环卫工作这段时间来,景县城区环卫质量的变化,无论是从人工清扫的管理上还是从机械清扫、垃圾清运的技术创新上都有了很大的突破,县城环卫工作又上了一个台阶,可以看出远大公司从实干中摸索出了适应自己的运行模式,很是关键。”故城县城管局局长张殿广同志讲到。

  张殿广同志对远大公司给予了强烈肯定与高度赞扬,并表示将加快与远大公司的合作步伐。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马誉炜回家乡参观考察走访远大公司
饶阳项目部负责人赴远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远大公司精细化管理使县城旧貌焕新颜
远大公司对饶阳县项目部突击清理整顿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