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城建专栏

县委书记李建刚主持召开重点城建工程调度推进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4-20 16:13

  4月18日,县委书记李建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城建工程调度推进会,听取了部分重点城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讲了重要意见。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文体中心、教育园区、董子公园、景州塔公园、人民公园提升及县医院旧址改造街头游园等重点城建工程进展情况,认真了解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展开讨论。

  县委书记李建刚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讲了重要意见。就加快文体中心建设,李建刚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认真排查阻碍工程建设的原因,因病施治、对症下药,确保四月底前完成征地任务;要成立专门组织,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工负责,景州镇、县工业园区、公、检、法等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分工,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一线,一线督导、一线促进,第一时间掌握工程推进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及时化解各种问题和矛盾,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李建刚强调:县委、政府下定决心建设文体中心,即是县城发展的需要,更是为群众造福,提升县城形象和品位需要建设文体中心、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也需要建设文体中心,工作人员在同群众沟通、做群众工作时要讲清这个事实,摆明道理,让群众明白建设文体中心不是在搞形象工程,而是一项公益事业,是为全县群众造福,要采取多种方式认真细致的做好群众工作,争取得到人们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在工作中要严守法律底线,坚决把法律挺在前,对于在工程推进过程中发现的违纪违法、为一己之私阻碍工程建设的行为,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顶格处理。

  李建刚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工程推进的协调调度,对工程进展情况要做到日汇总、日通报,根据进度表扬先进、批评落后。

  就加快景州塔公园建设,李建刚强调:景州塔是景县的一张名片,景州塔公园的打造要与景州塔的地位与名气相匹配,公园每个组成部分都必须高水平、高质量建设,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和人民的评判;同时各公园要加强管理力度,使每个公园都能起到提升县城形象与品位、改善群众生活质量的作用。

  李建刚强调:城建攻坚,检验着广大党员干部干工作是否用心,是否有攻坚克难的勇气,是否有解决问题的办法,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排除万难、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全力推进各项工程建设,确保如期打赢城建攻坚战。

  县四大班子其他领导也就进一步加快各城建工程建设进度讲了意见和建议。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城建曝光台:小广告乱贴乱画现象何时休
景县城区实施线缆入地工程
景县95项城建重点工程实现“加速跑”
远大公司健全机制、精细化管理 全力配合城建攻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