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连镇乡

连镇乡紧急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06 16:46

  景县新闻网5月6日讯(郑连池)6日下午,连镇乡紧急召开了党政班子联席会,会议主要强调以下下三个问题:

  1、大气污染防止方面。首先本周六、周日全体机关干部正常上班。其次传达上级禁养区划定范围,并要求利用两天时间对全乡境内禁养区畜禽养殖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同时要求禁养区有养殖户的村,尽快研究制定养殖场管理规划交乡政府。再次乡经委全体人员对全乡境内所有企业进行一次大排查,重点查处污染工序和“十五小”企业是否关停取缔。对于查处的“十五小”企业一律取缔。最后制定连镇乡大气污染防止方案,进一步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确保不留死角死面,不出现大气污染问题。

  2、一问责八清理。各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同时管好自己口片一般干部,如一般干部出现问题主管领导也将负一定责任,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状态,确保不出现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问题,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则责任感和使命感。

  3、环境整治。各村利用两天的时间对村内环境进行一次大整顿,特别是沿主干公路村庄。同时留连路、党良路、赵安路等主干公路两侧煤炭经营店、粮食收购站等有扬尘的经营摊点,要采取苫盖等方式进行扬尘防护措施。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质监局九项措施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景县启动露天焚烧全面整治行动 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景县七个专项整治筑牢大气污染“防火墙”
河北检察机关以污染环境罪对两犯罪集团提起公诉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