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儒乡廉韵

景县质监局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一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06 17:21

景县质监局供图

  景县新闻网5月6日讯(郑连池)5月6日上午,景县质监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围绕“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党员本色”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专题会以“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为主题进行了学习讨论。

  通过专题研讨,使大家认识到理想信念对人的精神世界的决定性作用,要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当作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精神支柱,经常加强理论武装,以“补钙”的坚决措施防止理想信念之“钙”缺失,以理论自信排除对坚定理想信念的干扰,以实际行动练就理想信念的“金钢不坏之身”。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党员本色,从工作、生活点滴中,切实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在任何情况下都要铭记党员身份,奋发图强、建功立业,为建设美丽景县做贡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发展改革创新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景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国网景县公司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景县质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