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开放景州

景县大队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道路施工疏堵保畅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14 21:04

  景县新闻网5月14日讯(郑连池 常猛 郭金林)自2016年4月底至今,景县城区董仲舒路段进行封闭施工,对整体富德路的交通通行产生较大影响。为了确保施工期间此路段安全畅通,景县大队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全面落实各项管理措施,努力将道路施工带来的交通影响降至最低点。截至目前,虽然此路段高峰时期交通压力明显增大,但由于合理安排,维修路段未出现大面积拥堵现象,总体通行顺畅。

  一、认真组织,合理应对。董仲舒路段施工前期,大队长吴军多次前往现场查看,并提出交通组织及疏堵保畅工作要求。大队专门召开秩序队务会,研判施工期间此路段高峰通行的影响,并商讨部署针对性疏堵保畅对策。秩序科室负责人配合施工单位根据路段的施工方案,制定合理道路疏通安排方案。

  二、多措并举,扎实管控。大队一是完善交通设施,加强安全提示。与施工单位进行研究,对施工前期的交通设施及安全防护提前安排,增添施工交通安全提示牌2块,并定期对提示、警示标志进行检查维护,确保功能齐全,醒目有效;二是科学合理布警。大队对该路段可能出现的交通流量流向等情况进行了科学预测,精心研究制定了警力部署方案,在路段汽车站、学校等人员聚集区域,在原有警力基础上增派警力,并提前进入高峰管理模式,早晚高峰均提前20分钟到岗,在确保交通顺畅的情况下,优先保障施工车辆安全通行,确保该路段道路秩序稳定、通畅。

  三、加强宣传,保障通行。在施工前期和施工期间,大队通过电视台、“两微”平台,温馨告知群众行经该路段注意事项,为出行群众规划合理出行路线,方便群众顺利出行。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大队违法办采取有效措施 积极应对业务小高峰
景县交警大队联合县教育局召开整治接送学生车辆专项行动联席会议
景县交警大队夜查酒驾效果显著
景县交警大队严厉查处黄标车、渣土车等车辆进入县城城区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