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远大

远大环保公司学习小组赴东光参观学习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14 19:48

远大公司供图
远大公司供图
远大公司供图
远大公司供图
远大公司供图

  景县新闻网5月14日讯(郑连池 王华丽)5月11日远大公司学习小组赴沧州市东光县参观学习。在公司负责人的领导下,我们走访参观了东光县的几条主要干道以及中心公园,对东光县的环卫基础设施、街道硬化、绿化带清理、工人作业情况、机械作业状态、垃圾中转站的运作等方方面面做了细致的了解。期间,我们与几名环卫清扫工人做了交谈,“我们现在的工资是960块钱,每天上午我们都上岗,下午倒班”,一名环卫工讲到。环视东光县的街道卫生很是干净整洁。

  通过这次外出学习,远大公司学习小组积极融入精神同时将参观学习到内容的传递给了其他职工。我们会将适应我们的东西纳入到我们的日常管理中来,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经验,开拓出我们自己独特的企业管理模式,向管理要效益,实现快捷高效运行。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远大公司加大惠民河整治力度 改善水域生态环境
衡水市开发区领导莅临远大指导工作
故城县领导莅临远大参观指导
远大集团成功研发微型电动消防巡逻车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