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创新创业

故城县领导莅临远大参观指导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06 16:27

远大公司供图
远大公司供图
远大公司供图
远大公司供图
远大公司供图

  景县新闻网5月6日讯(郑连池 王华丽)5月4日,故城县环保局、城建局、财政局领导莅临景县远大公司指导工作,大家观摩了远大公司自主研发的抑尘车的作业模式,后深入到远大公司生产车间对各种车辆、设备的生产工艺、使用性能及销售情况做了细致了解。

  远大公司运用强大的车辆、设备生产优势迅速开拓了环卫服务市场并探索出了自己独特的运作模式。远大公司负责人表示,故城县领导这次莅临远大公司探讨观摩对我们来说既是一种成长更是一种支持。在以后的发展大潮中我们将大力弘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企业精神,专注创新,不断提升每一道工序的技术层次,同时也将充分发挥企业的管理优势和生产车辆、设备的优势大力发展环卫事业,实现汽车贸易与环卫服务同发展共进步。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远大集团成功研发微型电动消防巡逻车
故城县城管局领导莅临远大环卫公司参观考察
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马誉炜回家乡参观考察走访远大公司
饶阳项目部负责人赴远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