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城建专栏

我县对惠民河景安大街南段实施去污还清工程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16 17:18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的县城环境,使惠民河水清澈干净,风景宜人,日前我县对景安大街以南的惠民河段进行整治改造。5月16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惠民河以景安大街为界,成功进行截流,南段的两台大功率抽水泵正在紧张作业,将河内受污染的水,通过地下排水管网,输送到污水处理厂,最后进行集中过滤处理。

  据我县污水处理厂相关负责人介绍,此项工程在六天之前就已经全面推开,预计还需要四至五天的时间就可以抽干景安大街以南的惠民河段内的水,总抽水量可达13万方。完成抽水后将对河道进行大规模清淤工程,最后把干净、达标的水回灌到河内。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质监局开展“计量惠民”下乡活动
远大公司加大惠民河整治力度 改善水域生态环境
景县惠民河景观绿化工程有序推进中
县委书记李建刚就城建及新民居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