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开放景州

景县质监局开展“计量惠民”下乡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16 17:11

孙兴业 摄
孙兴业 摄
孙兴业 摄
孙兴业 摄

  景县新闻网5月16日讯(郑连池 孙兴业 周丽影)5月13日,景县质监局在5.20世界计量日来临之际,积极开展“计量惠民”下乡活动,维护广大农民朋友的合法权益。

  该局计量所组成两个计量器具检定咨询服务小组,深入到该县较为偏远的龙华、广川等乡镇,向农民朋友宣传计量法规和常识,为农资、粮食、加油站等使用的计量器具进行免费检定。

  在三天的下乡活动中,咨询服务小组为12家农资店、4家粮食收购点、6个加油站、20家个体商店提供了免费计量器具检定,共检定计量器具90余台件,发放计量宣传资料50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此次下乡活动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赞许,有效地推动了“计量惠民”工作向农村和农民拓展。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质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景县质监局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一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景县质监局九项措施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景县质监局积极开展315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