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儒乡廉韵

景县纪委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17 09:45

  5月11日,景县纪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纪检监察机关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战旻同志就做好纪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李战旻同志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党常态化教育的动员令,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党员干部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平台。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锤炼党性观念,增强自身素质,提升业务水平。

  

  李战旻同志强调,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学党章党规,旨在明“规”;学系列讲话,旨在明“理”;做合格党员,旨在明“做”。“学”是前提、是基础,“做”是目标、是结果。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要着力解决好“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怎么改”的问题。

  李战旻同志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认真查找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要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分类推进,创新工作方法,高标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围绕主责主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积极实践“四种形态”,发挥巡察监督作用,推动“两个责任”落实,用正风肃纪的实际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李战旻同志强调,要先人一步、快人一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层层传导压力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要以“四讲四有”标准自觉衡量自己、检视自己,自觉按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实现行为规范、行动统一;要把学习教育与在全县纪检系统开展的“强党性、提本领、树形象、做表率、创品牌”活动结合起来,与纪律作风整顿、机关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特别是“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结合起来;要认真践行“厚德、兢慎、敬畏、守正、自强、不器、至善”十四字景县纪检精神,以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纪检干部队伍。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国税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景县质监局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一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景县发展改革创新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景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