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儒乡廉韵

景县纪委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进行针对性集中学习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17 09:45

  为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5月13日,景县纪委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集体学习了中纪委“学思践悟”栏目中《把党章高高举起来》《尊崇党章真正合格》《唤醒党章意识》三篇文章。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战旻同志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总规矩,党的纪律是刚性约束,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遵守党章不能有例外,任何人不能超越。

  李战旻同志要求,要把党章学习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和必备课程来抓,通过日常学习、专题培训等形式,组织党员学习党章;要把检查学习和遵守党章情况作为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要在干中学、学中干,先行解决自身突出问题,做好示范和表率。

  李战旻同志强调,做合格党员必须从学好党章开始,要强化党章意识和党的观念,以党章修身、以党章律己,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内心尊崇党章、敬畏党章,印在脑海里,融化在血液中;学习党章关键在落实到行动中,凡是党章规定党员必须做到的,领导干部要首先做到,凡是党章规定党员不能做的,领导干部要带头不做;要正本清源、固本培元,锻造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国税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景县质监局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一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景县发展改革创新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景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