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农信社

景县联社“存款突破100亿元”主题宣传活动回顾集锦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25 17:17

  景县新闻网5月25日讯(郑连池)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不负行。在这满眼绿意、生机无限的美好季节,景县联社“存款突破100亿元主题宣传月”活动已接近尾声。在主题宣传月活动中,县联社以“视觉宣传、媒体宣传、晚会宣传”为载体,提前谋划、合理部署,在全县营造了喜气洋洋的宣传气氛,达到了理想广泛的宣传效果。

  一是以视觉宣传为载体,全面出击、抢占市场。伴随着锣鼓队热闹喧嚣的吹奏敲打,主题宣传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全县40个营业网点统一在LED屏幕上滚动播放“热烈庆祝景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存款突破100亿元”的宣传标语,宣传覆盖面遍布城乡;办公楼大厅“凝心聚力共创辉煌庆祝景县联社存款突破100亿元”的醒目口号纷纷映入职工眼帘,时刻鼓舞着职工充满斗志;佩戴印有“景县联社”标识遮阳帽的锣鼓队,卖力的表演,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驻足,工作人员给每一位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业务、答疑解惑;被存款突破百亿元宣传展板包围的宣传彩车,循环播放着宣传景县联社基本情况简介、信贷业务品种和电子银行优惠政策的广告语,将农村信用社的业务普及到大街小巷。宣传小分队跟随彩车,开展了长达一个月的“移动式”宣传,每到一个乡镇,都会在当地信用社设立咨询台,向客户发放宣传单,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水杯、纸抽、文化衫等宣传礼品,牢牢稳固了农村阵地。宣传活动开展一个月来,宣传彩车和宣传小分队的足迹遍布了16个乡镇的集市和街道,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发放宣传礼品5000余份,大大提升了农村信用社的社会形象。

  二是以媒体宣传为载体,灵活方式、创新举措。媒体是增强宣传效果最有利也是最直接的载体,通过媒体宣传,不仅可以快速高效的获取信息,而且也可以最大限度的扩大社会影响力。此次活动,景县联社通过电视媒体、网络媒体、纸质媒体等多种途径,卓有成效的开展了系列宣传。在电视媒体上,与县电视台合作,拍摄了景县联社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纪实专题片《希望的田野》,将近年来景县联社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百姓、推进农商行改革以及取得的辉煌业绩进行了展示。在网络媒体上,成功开通了“景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微信公众好,并以此为平台,第一时间宣传农信社的工作动态、业务品种、优惠政策和其他资讯信息等。此次宣传活动,成功推送了两篇存款破亿元的宣传动态,并以扫描二维码即可赠送礼品的形式开展了“扫码有礼”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亲自为群众讲解操作步骤,帮助他们成功关注,现场人声鼎沸、人头攒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应。同时,借助网络媒体,分别在相关工作网站发布信息动态和工作简报,实时将宣传活动进展进行报道。在纸质媒体上,积极向衡水日报投稿,发布了题目为《高唱支农主旋律凯奏时代最强音》的整版宣传稿,将景县联社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举措一一呈现,充分发挥了农村信用社金融支农主力军的作用。

  三是以晚会宣传为载体,鼓舞士气、提升形象。为感谢多年来一直支持景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广大群众,真诚回馈社会各界人士和所有客户,同时也为了感谢一直以来辛苦付出、默默奉献的全体职工,进一步鼓舞职工士气、提振职工精神,县联社分别在系统内部和社会外部举办了两台文艺晚会。在系统内部,举办了以“梦想起航”为主题的职工文艺晚会,整台晚会从舞台设计到节目选取,从彩排演练到会场布置,从节目编排到台词设计,全部由景县联社的职工亲力亲为、亲自参与,充分展示了景县联社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在社会外部,举办了以“感恩有你一路同行”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晚会。在晚会现场,由景县联社职工组成的200余人方队,整齐有序的排列在舞台下方,高高举起存款突破100亿元的条幅和宣传牌,广场上高高飘扬着宣传氢气球,长长的竖条幅醒目的写着存款破百亿的标语。晚会正式开始前,县联社理事长进行致辞,他在讲话中总结了当前经营管理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指出了下一步改制农商行目标,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夯实基础、稳健经营、防控风险、提质增效”的工作思路,全面启动农村商业银行改革工作,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把景县农村信用社打造成景县城乡居民自己的、县域经济特需的普惠银行、精品银行、现代银行、合规银行和活力银行,为推动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晚会现场,县委县政府和上级联社纷纷发来贺信;众多演员前来助阵,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上景县联社的职工更是大放异彩,由12名女职工表演的旗袍秀《梦里水乡》,为晚会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景县联社优雅大气、淡定从容的精神风貌;激情慷慨的诗朗诵《腾飞的诗篇》,讲述了农信人栉风沐雨的敬业精神和意志坚定搞改革的开拓精神,用铿锵有力的话语,给全县观众展示了一个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的景县联社;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真切表达了景县农信人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对早日组建农村商业银行的美好期盼。内部职工晚会和社会外部晚会的成功举办,弘扬了企业文化,打造了服务品牌,博得了群众的一阵阵掌声,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和一致好评,农村信用社品牌形象大幅提升。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联社全力开展“不良贷款百日清收活动”
景县联社全力加速推动农村商业银行改革进程
市农村信用联社与景县重点企业举行洽谈会
景县联社“四个入手”做好教育实践活动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