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农信社

景县联社成功举办“梦想起航—庆祝存款突破100亿元”职工文艺晚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25 17:17

县联社供图

县联社供图

县联社供图

县联社供图

县联社供图

  景县新闻网5月25日讯(郑连池)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充满阳光和希望的季节里,景县联社捷报频传:各项存款余额突破100亿元。100亿元,一个令人振奋不已的数字,一个饱含辛勤汗水的数字,一个历史性突破的数字。存款突破100亿元,它是一座里程碑,傲然耸立在景县联社改革发展的史册上;它是一个有力证明,标志着景县联社揭开了稳健发展的新篇章;它是一个冲锋号,激励着景县联社载着组建农商行的梦想勇敢前行。为进一步弘扬景县联社企业文化,庆祝存款突破100亿元,3月29日晚,景县联社举办了《梦想起航——热烈庆祝存款超100亿元》文艺联欢晚会,景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景县广播电视台台长王志荣、副台长杨浩应邀观看了晚会表演。同时,观看晚会的还有景县联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信用社主任、副主任、储蓄所负责人、委派会计和机关全体人员,共计140余人。

  晚会首先由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海君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总结了经营管理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确立了2016年改革发展目标,指出了下一步改制农商行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鼓励景县农信人继续用勤劳的双手和聪慧的头脑,共同谱写景县联社改革发展的绚丽新篇章。

  整台晚会从舞台设计到节目选取,从彩排演练到会场布置,从节目编排到台词设计,全部由景县联社的职工亲力亲为、亲自参与。晚会不仅有传统的歌曲、舞蹈、小品表演,还融入了诗朗诵、旗袍秀、三句半、太极扇等各式各样的节目形式。舞台上,员工们深情歌唱,为农信社带来了声声祝福;舞蹈《小苹果》热情奔放,舞动出了景县联社存款突破100亿元的非凡历程;小品《农信情深》展现了农信女职工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贡献,发扬了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精神;诗朗诵《农信颂》慷概激昂,用铿锵有力的语句总结了景县农信人脚踏实地干事业、意志坚定搞改革的开拓精神;《三句半》用诙谐幽默的形式,诉说了基层信用社、机关各部室认真执着、无私奉献的良好作风,展望了景县联社美好的发展前景;《旗袍秀》充分展示了景县联社优雅大气、淡定从容的精神风貌;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真切表达了景县农信人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对早日组建农村商业银行的美好期盼。

  内部职工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弘扬了企业文化,打造了服务品牌,提升了农信社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同时也提振了员工精神,鼓舞了员工士气,景县联社将以此次晚会为契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用全体农信人的赤诚和毅力,再创佳绩、再铸辉煌,为组建农村商业银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联社全力开展“不良贷款百日清收活动”
景县联社“存款突破100亿元”主题宣传活动回顾集锦
景县联社全力加速推动农村商业银行改革进程
市农村信用联社与景县重点企业举行洽谈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