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杜桥镇

杜桥镇“稳、准、严、实”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30 17:55

  景县新闻网5月30日讯(郑连池)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中,杜桥镇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突出“稳、准、严、实”,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各项任务落实。

  严密组织,稳步推进。发挥领导小组指挥作用,不断完善实施方案,明确职责、周密部署、精准发力。动员会议召开后,坚持每周一次调度会,全程留痕,挂图督办,层层压力传导,确保专项行动环环相扣,稳步推进。

  深挖细查,找准问题。严格按照县领导小组“九要”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挖线索,逐条立项,细化“四个清单”,明确整改时限。重点对滞留、截留、挪用财政专项资金,侵害群众利益,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等问题进行清理,共清理滞留资金6项,清理镇机关干部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62件,清理农村干部乱收费、截留、挪用粮补款等5个问题。 

  立行立改,严肃问责。纠其错、问其责、正其身。该镇把落实“两个责任”作为专项行动的关键抓手,综合利用通报批评、集中约谈、经济处罚、纪律处分、公开曝光等手段,以“问责一个,警醒一片”的震慑力,倒逼工作落实。专项行动以来,批评教育62人,纪律处分9人,通过县纪委“儒乡廉韵”微信平台曝光典型案例4起。 

  健全机制,确保实效。坚持边查边改,边改边建,确保形成一批政策信息成果、正反典型成果、理论实践成果、制度机制成果、档案资料成果。通过清理整改,先后对工作制度、考勤制度、“三资”管理、惠农资金管理等9制度进行完善,从源头上防止问题出现反弹、回潮。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强势推进“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
“带头交党费”:景县纪委率先开展“亮党费、表忠诚” 专项行动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同志高度评价景县“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
洚河流镇“五字决”确保“一问责八清理”取得成效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