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领导孙文欣、刘兰智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6-07 10:32

  6月6日上午,政府县长孙文欣、副县长刘兰智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孙文欣一行来到景州宾馆,看望了省市巡视组和监视团人员,随后深入到景县中学、县教育局,听取了考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教师培训、食堂卫生、保密室安全保密等情况。

  孙文欣指出,高考关系学生前途,牵动千家万户。一定要本着对每位考生都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强化服务,全力保障,全方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县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孙文欣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全局观念、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各种应急预案,扎实做好交通出行、饮食卫生、医疗保健、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要加强考场周边环境噪声整治,为考生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强化考试过程监管,切实做到考试公平、考风严明,努力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刘兰智也就有关工作讲了意见。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国税局全力做好营改增纳税人申报准备工作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五一”保电准备
衡水润露有限公司为景县2000多高考学子免费送水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应急演练保高考供电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