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王千寺镇

景县王千寺镇街道立面改造工程提升镇区形象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7-11 09:25

  景县新闻网7月11日讯(郑连池)景县王千寺镇作为景龙路沿途乡镇之一,把景龙路沿街建筑立面改造包装该做作为提升镇区形象的有力抓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这项工作已接近尾声,镇区面貌更是焕然一新。

 

  走进该镇的立面改造现场,记者看到,数十名建筑工人有的在粉刷墙壁、有的路边铺设路沿石,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这次改造提升工程,于5月中旬开始进场施工,涉及路段2.6公里,主要包括墙面装饰、屋顶喷绘、牌匾整治、砖砌文化墙、路沿石铺设、人行道方砖铺设等工作。改造后,将为百姓生活带来极大的方便,镇区形象也会极大提升。

 

  为保证工程顺利进行,王千寺镇精细化组织,牢固树立时间意识和效率意识,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立足于早、着眼于快,倒排时间和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争在最短的时间里,使景龙路王千寺镇路段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建设过程中,工作人员不顾天气炎热,日夜奋战,墙面装饰、路沿石铺设、文化墙建设等工作同步进行。与此同时,镇区内的立面改造工程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截止目前,房屋装饰已基本完成,施工人员正在加紧铺设路沿石,1500米的文化墙砌筑装饰的已经接近尾声。一个干净整洁、极具活力、焕然一新的美丽小镇已具雏形。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景开大街东延主体工程竣工群众喜开颜
景县青草河地表水厂工程基本完成 具备通水条件
景县召开集中供热项目调度会议
我县对惠民河景安大街南段实施去污还清工程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