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远大

景县环卫市场化升级“美丽乡村”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7-13 14:22

  景县新闻网7月13日讯(郑连池)乡村环境卫生一直是民生焦点问题,实行农村垃圾统筹清运,推进环卫保洁进社区、进农村工作,也是我县民生工程之一。县委县政府将乡村环卫工作实行市场化运作,便是提高环卫服务质量,实现城乡道路的精细化保洁的一条捷径。

 
 

  远大环卫公司自6月下旬承接景州镇环卫工作以来,就积极探索新模式,深入景州镇各个村庄进行摸底工作。7月10日开始,远大环卫公司先后对景州镇陈辛庄村、潘庄村等村庄展开垃圾统筹清运工作,村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在采访过程中,时常遇见身着工作服的环卫保洁人员在村庄清理街道,道路干净了,村里人聚在一起谈心聊天,心情也好多了。

 

  这一变化的背后,实际上是景县推行城乡环卫一体化、市场化的一次成功改革。而远大环卫公司则是在政府购买社会服务过程中脱颖而出的保洁企业,在城乡环卫一体化过程中担当重任。他们不仅在村子里建设了基本的环卫设施,还为保证环卫效率和质量,像城市一样,有专人管理。让农民迫切要求改变的环境问题,成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最看得见也最摸得着的一件实事。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城乡环境变化大 景州镇居民送锦旗以表感谢
远大环卫公司承揽景州镇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
故城县城管局领导莅临远大环卫公司参观考察
爱岗敬业无怨无悔 景县最美环卫工--辛世成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