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绿色景州

梁集乡大王庄村: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建设和谐美丽乡村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7-19 08:01

  景县新闻网7月19日讯(郑连池)今年以来,我县梁集乡大王庄村以打造现代美丽新农村为目标,以提高农村群众幸福指数为出发点,全面整治,重点建设,提升形象,掀起了美丽乡村建设的新高潮。

 
 
 
 
 

  院落整齐划一,围墙古朴高雅,景观树在整洁宽敞的村路两旁随风摇曳,盛开的鲜花争妍斗艳,馥郁宜人,温馨干净的农家小院前,人们面带笑容的整理收获的果实,这一幅幅生动、闲适的画面来自梁集乡大王庄村。

 
 
 

  走进该村,目之所及,处处呈现出环境优美、乡风淳朴、生产发展的农村新画卷。据了解,大王庄村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明确发展定位,重点在垃圾清理、绿化亮化硬化、公共设施建设和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快速推进农村社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确保环境整治更彻底,综合改造出成效。同时,我的中国梦、孝道文化、法治文化等一面面文化墙,也散发着浓厚的文化气息和精美的文化内涵。

 
 
 

  辛勤耕耘结硕果,美丽乡村满园香。美丽乡村建设极大地改善了大王庄村人居环境,村民们安居乐业,生活恬静舒心,美丽乡村的成果正一点一滴间渗透到广袤的农村大地中。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留智庙镇白草洼:建设美丽乡村 开启百姓幸福生活
景县环卫市场化升级“美丽乡村”
景县王千寺镇西张庄村:美丽乡村入画中 文明新风扑面来
城乡环境变化大 景州镇居民送锦旗以表感谢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