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巾帼风采

衡水市小将林鑫包揽省青运会女子自行车项目四项桂冠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7-26 14:41

衡水市小将林鑫包揽女子自行车项目四项桂冠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金莉莉)近日,在2016年河北省第八届青少年运动会上,衡水市体校学生林鑫凭借出色的表现,在四项自行车比赛项目中分别荣获第一名,为衡水市争得了荣誉。

  7月8日,河北省第八届青少年运动会山地自行车赛在邢台开赛,来自我省多地的青少年选手齐聚一堂,同场竞技。在女子越野赛项目中,林鑫以绝对的优势斩获该项目组第一名的好成绩。与此同时,在女子个人计时赛中,林鑫也一举夺魁。稍事休整后,林鑫又参加了7月20日在张家口赤城县举办的2016年河北省第八届青少年运动会公路自行车比赛。女子组5公里个人计时赛决赛中她摘得桂冠。随后的女子组10公里个人计时赛决赛,她又凭借出众的表现夺得冠军。至此,林鑫共包揽了此次青运会自行车比赛项目的4项第一,创造了我市体校10多年来的最好成绩。 2012年,13岁的林鑫来到市体校学习,接受田径训练。2014年,凭借出众的表现,她在老师的引荐下加入河北省自行车队。经过短暂的一年多的训练,她进步神速,并在多项专业自行车比赛中崭露头角。林鑫的教练李秀荣说,小小年纪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这与她持之以恒的刻苦训练密不可分。“在平日的训练中,她总要比别人多付出一点,而且文化课成绩也非常优秀,希望她的体育之路能越走越好。”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衡水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供电公司开展“共创绿色国网 畅游文明景州”自行车骑行活动
事发景县,一男童骑自行车上路被撞身亡
景县供电公司开展“共创绿色国网 畅游文明景州”自行车骑行活动
衡水市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首张罚单开出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