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西伯力

河北省景县西伯力特种橡胶有限公司简介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7-29 00:07

  河北西伯力特种橡胶有限公司,位于景县经济技术开发区313号,是生产高、低压胶管及总成和托辊为主的科技型专业生产企业。注册商标“西伯力”牌。

  公司始建于1989年,经过二十多年的艰苦创业,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现有干部职工300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55人。企业占地面积2.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注册资金5100万元,固定资产8900万元。公司下设办公室、销售部、财务部、供应部、生产部、质检部、安全部、设备部和炼胶、编织、缠绕、机加工、维修、试验检测等车间(科室),拥有各种生产设备200台,年生产胶管240万标米,托辊10万组。

  设在唐山市的唐山开滦西伯力液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本公司的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位于唐山市古冶区,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注册资金180万元。现有干部职工150人,其中专业工程师及专业技术人员30人。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胶管生产设备、液压机电修理设备、橡胶检测设备108台,年生产胶管80万标米。

  公司创建以来,在产品生产与研发方面加大科技投入,先后与化工部、沈阳和青岛橡胶研究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科研单位和院校合作,研制开发专用胶管八大系列110种新产品。主要有:高压钢丝编织胶管、高压钢丝缠绕胶管、钢丝缠绕钻探胶管、阻燃耐高温胶管及总成、海洋高压输油胶管、托辊、橡胶密封件等,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其中钢厂连铸、连轧高温区阻燃耐高温胶管已获多项国家专利。

  公司建立了严谨科学的管理体系,先后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I8001:2007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美国石油协会API认证;取得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拥有进出口贸易权。

  在生产上我们严把每个环节,所有员工培训合格方能上岗,生产使用的原材料、设备全部是优质、良好的,生产工艺严格、规范。力求产品优质。

   公司对各工序设立质量控制点。从选材、加工、生产都实行严格的过程检测,对不合格的材料、器件、半成品严禁进入下道工序。对所生产成品都按标准做相关试验,不合格产品绝不出厂。

  公司依靠科技出优品,强化管理、增效益,企业有了长足发展,连续多年被评为省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河北省科技型企业”;产品被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产品”“西伯力”商标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先后被命名为“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员单位”、“中国橡塑管业基地示范企业”。

  优秀的员工、先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严格的管理是公司不断壮大、产品赢得用户信赖的根本所在。“优质、及时、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公司以完善到位的专业化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赢得用户的信赖和好评。“诚信守约”是西伯力公司对社会永恒的承诺。

  西伯力品牌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钢铁制造、煤矿、化工、石油、汽车与轮船制造等行业,并被国内大型企业(如邯钢、包钢、首钢、唐钢、武钢、开滦集团、神华集团等)和英国、美国、俄罗斯、阿根廷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大批量使用,以卓越的性能和质量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我们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研为依托,以创新为手段,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的理念,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现已呈现出供销两旺、供不应求的态势。

  为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我公司投资4.5亿元,征地150亩搞项目扩建工程,扩建项目新增建筑面积5.2万㎡,其中:综合办公楼5000㎡、生产车间为3万㎡、研发中心6000㎡,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近期土建即将开工,预计明年上半年竣工投产。

  以后为满足国外客户的需要,我们计划建立国外公司,充分利用国外的技术、资源、劳务优势生产出世界名牌产品,为国外用户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洽谈合作。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河北博通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简介
河北景渤有限公司简介
河北海伟集团简介
景县欧亚胶管有限公司简介
河北津龙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