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在线

又有好心人帮助王伟了!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8-01 16:42

  景县新闻网8月1日讯(郑连池苏立平高保山)7月29日我景县新闻网对景县庙镇八里庄西村村民王伟的不幸遭遇进行了详细报道,报道迅速引起了强烈反响。王伟的不幸遭遇引起了广大读者深切的同情,这不,有两位匿名的爱心人士把爱心款以微信红包的形式发给了通讯员苏立平。7月31日下午三点,本网通讯员苏立平,高保山二位同志,把那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心人的爱心捐款,送到了景县庙镇八里庄村西村王伟家中。高保山同志来到王伟家中,看到王伟家徒四壁,老少三代三口人孤苦无依的情况,马上掏出100元现金和爱心人士的捐款一起交给了王伟的母亲。接过爱心捐款,王伟的母亲激动得热泪盈眶,对爱心人士的无私帮助表示由衷的谢意。

苏立平 摄

  高保山、苏立平通过与王伟母亲交谈,得知王伟车祸、儿媳离家出走、老伴去世,这一连串的不幸遭遇给了王风琴老人沉重的打击,老人的沧桑与不幸深深地刻在了脸上。老人言谈话语中充满了对今后生活的无助和无奈,但老人吃苦耐劳的精神也深深打动了两位通讯员。两位通讯员不断安慰并鼓励这位年过花甲饱受生活磨难的老人,告诉老人家,一定要坚强,努力生活,国家、社会以及社会上的好心人一定会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的!

苏立平 摄

苏立平 摄

  西王家村农民大嫂张秀娟听说此事后,对王伟一家人深表同情。于8月1日上午9点,冒着大雨和本网通讯员高保山一起去探望王伟。这个善良朴实的大嫂看到屡遭不幸的一家人,情不自禁地和王风琴老人抱头痛哭,并立刻捐了200元钱。灾难无情,人间有爱,一位农民大嫂,自己省吃俭用,却在别人困难时慷慨解囊,她这种大爱无疆的精神永远值的我们学习和赞扬。

  经本网报道后,王伟一家不断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八里庄党支部书记说,他的朋友圈转发了景县新闻网的报道——《大爱无疆,景县庙镇八里庄西村村民三伏天里献爱心》后,共计收到了爱心读者捐款两千多元,也全部交到了王风琴老人手中。

  小编也希望每位读者都成为一名爱心传播者,让爱心在景县新闻网继续传递下去!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大爱无疆,景县庙镇八里庄西村民众三伏天里献爱心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