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创新创业

景县县城西苑路排水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8-22 20:19

 
  
  景县新闻网8月22日讯(郑连池)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构建优美的人居环境。8月22日,记者在西苑路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们正在对排水管道进行铺设,虽然立秋已过,天气却依然炎热,施工人员们仍不顾天气条件,在大型机械车的配合下,忙碌的对管道进行铺设。挖掘机、装载机等大型机械车来回穿梭,协同配合,使得施工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的建设场景。
 
 
 

  据了解,此次西苑路改造分为排水改造、主路面改造、人行道改造三个阶段。今天是施工的第二天,目前正在对排水管道进行改造,铺设内径为1.2米的管道,预计3到5天完成管道铺设工作。为了有效地缩短施工时间,方便广大群众的出行,施工单位希望广大车主在施工期间尽量绕行,以免影响工程建设进度。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住建局公告:东城墙路改造工程定于2016年8月23日断交施工
景县王千寺镇街道立面改造工程提升镇区形象
景县对县城各出口进行绿化改造提升
景县召开县医院旧址改造街头游园规划评审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