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儒乡廉韵

各乡镇相继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8-23 09:35

  近日,各乡镇召开了2016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紧扣“六大纪律”特别是突出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结合县纪委筛选的典型案例,围绕问责条例的学习贯彻,向镇村干部进行深入解读和宣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学纪、知纪、畏纪、守纪意识,认真履行职责,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会议突出以案说纪,警钟长鸣,坚持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不断释放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教育党员干部要坚定信仰、提高修养,筑牢思想防线,真正把“两个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这次警示教育,对自己触动很大,通报的都是我们身边的人,看到他们成为典型,心里感到很不是滋味,我一定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确保今后不犯错、不出错。”景县杜桥镇佛台村党支部书记戚敬华感慨道。

  思想决定行动,行动决定习惯。只有不断加强廉政教育,增强基层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让夙兴夜寐、激情工作成为常态,成为习惯,才能厚植党的执政基础,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儒乡廉韵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正人正己 强基固本:景县强化队伍建设锻造纪检“铁军”
聚焦问题 从严从实:县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强化换届纪律专项巡查
景县卫计局召开严肃换届纪律民主生活会
正人先正己 执纪先守纪:县纪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